2014/01/18 12:00

洗車場擾清夢 部落客蒐證告贏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一名部落客,住家隔壁的24小時營業洗車場,常常深夜洗車,產生尖銳噪音,讓他不堪其擾,於是他自行蒐證,告上法院求償50萬元,法官認為確有此事,判洗車場賠償12萬,但洗車場不服還要上訴。

  台北一名部落客藍玉,不滿住家隔壁的24小時營業洗車場,常常深夜洗車,產生尖銳噪音,自行蒐證後告上法院求償50萬元,法官認為確有此事,判洗車場賠償12萬元,但洗車場不服,強調藍玉只是個案,生意還是要做會上訴到底。

  寧靜的深夜裡,不時傳來吵雜的聲音,這間位於三重的洗車場24小時營業,為了生意常常半夜洗車,半夜吵死了,住在隔壁的部落客藍玉,因為噪音無法入眠,投訴環保局警方也不見改善,只好自行蒐證,錄下一段段深夜洗車畫面,證明洗車場噪音超過70分貝,他最不能接受的聲音,就是泡沫槍,風槍這些聲音,在夜裡聽來格外刺耳。

  藍玉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依照錄影畫面,洗車場確實產生噪音影響居民,得賠償12萬元,老闆認為自己沒有錯,只是私人恩怨,為了繼續做生意,他會上訴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