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8:58

奧萬大櫻花綻放 美景不輸日本!

洪杰民 林品鑫 侯青佩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奧萬大櫻花已經陸續綻放,不少遊客趁著好天氣報到,也都上山賞櫻,還有新人自備照相機,在櫻花樹下拍婚紗照。有了櫻花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浪漫,但從明天29號開始到大年初五,奧萬大將進行遊客管制,一天最多一萬人入園參觀。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溫暖的陽光灑下來,盛開的櫻花,顯得更有生氣。耳邊還不時傳來蟲鳴鳥叫,悅耳極了。這裡是南投奧萬大,放眼望去,櫻花樹綻放,一點一點粉紅,點綴整座山頭,新人穿起白紗,在櫻花樹下,席地而坐,顯得格外浪漫。鏡頭那一端,有了櫻花樹襯托,新娘笑的好甜美,抬頭看,整串櫻花層層相疊,還有嬌客偷偷爬上樹梢,鳥兒從這頭,輕輕跳到那頭,就像是調皮的孩子。

  遊客趁著好天氣,也都出來賞花曬太陽。今年奧萬大櫻花祭,剛好碰上農曆新年,就怕人多掃興,從小年夜29號開始,到2月4號大年初五,整個園區將進行管制,每天最多1萬人入園,提醒遊客春節賞櫻,除了提早出門之外,最好查清楚交通資訊,以免塞在車陣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