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2:00

圓仔初一早起拜年 4分鐘就沒電!

朱培滋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初一,動物園提早在八點半開園,讓民眾進場跟圓仔拜早年,早上排隊人潮突破過去紀錄,不過圓仔不知道是昨天玩的太累還是太早起,一大早就懶洋洋的,讓不少來看圓仔的小朋友有一點點失望。不過,動物園這幾天都會發放圓仔紅包袋,限量500個讓大家帶回家。

  人潮,新年快樂圓仔,人家都大老遠的來跟你拜年。圓仔,你這樣太不夠意思了吧,就這樣賴在上頭動也不動。我們攜家帶眷,懷裡抱一個,手裡牽一個,肩膀上還坐了一個,有的還推著輪椅來了,圓仔還是只有意思意思動了一下。小朋友六點多就起床要來,好失望,眼睛完全沒張開呢甚至還把頭縮在身體裡。ㄟ圓仔說,是不是昨天玩太累啦。動物園,原來再早也不比圓仔早啊,人家可是天剛亮就已經在做早操,折竹子,玩到都翻過去了。

  不只咬竹子 還練練手勁爬樹,好動得很。除夕休息一天,讓圓仔整個玩瘋了,鏡頭前毛茸茸的模樣,這麼可愛當然也有新年禮物啦,吃的多玩具又多,當然累啦。動物園預估未來幾天人潮會更多,看不到圓仔不用太傷心。初一到初五11點還會發500個紅包,不過如果想看到圓仔活蹦亂跳的模樣,可得看牠心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