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8:58

過年看圓仔! 動物園備戰總動員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除夕來看圓仔的第一次過年,夾著超高人氣,動物園現在可是備戰狀態,因為預估一天人潮會上看4到五萬人,全員出動服務遊客;至於圓仔的年夜飯,現在還是媽媽的母乳,而圓方也會特別準備年夜飯給圓圓吃;至於紀念品,限量版的天天都賣到缺貨,帶您來看看圓仔要怎麼陪大家一起過新年。

  長長的人龍,全都是要來看圓仔的粉絲,大家拿起相機、手機拍個不停,只見圓仔爬上爬下,活潑好動的模樣,真的不負眾望。從出生的第一天,圓仔就成了眾人目光的焦點,成長過程更是備受寵愛,也成了全國人民的療癒大使,沒有人看到圓仔是不開心的。

  要過年了,圓仔要吃什麼年夜飯呢?現在還是喝母奶,雖然還不能吃特別的年夜飯,但是動物園有幫媽媽圓圓準備牠愛吃的,讓他打打牙祭。另外,過年期間,由於連假,園方預計人潮會比平常多一倍,至少有四到五萬人入園,也會出動全部人員,加入服務行列。

  圓仔人氣旺,就連周邊商品也都賣得嚇嚇叫,不管是小禮品,還是絨毛娃娃,幾乎都是人手一隻,收銀台的服務人員,結帳結到手軟,其中最熱賣的就是這隻限量版的,做出圓仔招牌的投降模樣,還躺在搖籃裡面,配上粉色絲帶,真的超可愛,一隻1200塊不便宜,但還是天天賣到缺貨,可見圓仔魅力,真的無人能敵。

  哈囉,我是圓仔,跟大大們拜年囉,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