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2:00

順著毛摸... 人馬合一悠遊騎乘

邱薇而 宋良義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是馬年的第一天,您對馬的認識有多少呢。魔戒電影裡精靈騎著馬被追趕,這畫面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裡面的駿馬其實台灣也看的到,對於騎馬這項運動,很多人都認為遙不可及,覺得是貴族運動更有人害怕騎上去會摔下馬來,今天就帶您一起來了解這些可愛的馬。

  電影亞歷山大帝,柯林法洛騎黑色的駿馬,英勇的模樣,還有電影魔戒裡,追逐精靈的兇狠黑馬,這些英氣逼人的電影畫面,大家應該都印象深刻。這種黑馬看似兇猛,但其實他們,是種溫馴的馬種。除了有長長的頭髮之外,腳上也有一圈毛,就像是靴子一樣,非常漂亮。馬場是什麼品種的馬個性溫馴適合騎乘工作馬的一種,馬兒雖然不是稀有動物。但因為,騎馬運動不便宜,大家都對馬,是又熟悉又陌生,再加上志玲姐姐,曾經在馬上摔下來,讓很多人看到馬是,又愛又怕。

  其實馬是種溫馴的動物,馬其實是溫馴又膽小的動物,只要有教練指導,在安全環境下,你也可以享受騎馬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