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2:00

台中昨飆29.1度 創7年春節最高溫

連珮貝 黃敏惠 方起年 宋佾璋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春節各地天氣穩定,週一在台中還出現29.1度的高溫,也創下七年來春節最高溫紀錄,不過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天氣明顯轉涼,尤其是高溫一下子從26度掉到只剩17度,短短一天下滑九度,北部,東北部和中南部山區會有短暫雨,把握最後一天假期出遊,別忘了帶傘。

  太陽公公春節熱力發威,全台好天氣,週一在台中還出現29.1度高溫,是七年來最暖的春節,不過初五開工,太陽公公可懶了,躲在厚厚雲裡不願上工,天空一片灰濛濛,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各地高溫明顯往下滑,北部感受最明顯。

  週一北部高溫還有26.8度,才一天掉到只剩17度,雲層變厚沒有陽光加持,中部從29掉到23度,南部和東部也略為降溫,但明又會再回暖,週三各公司行號恢復上班上課,天氣再回暖,但想要把握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別忘了多穿一點再出門,還要記得帶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