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18:58

圓仔活潑好動 2保育員抓不住

呂佩芬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元宵節吃湯圓,也可以到動物園看大明星圓仔,更有藝術家設計立體紙雕的貓熊和企鵝,身體四肢還可以擺動,活靈活現,眼睛還可以隨著心情作改變,總共有100隻在教育中心展出。圓仔每個月的例行健檢,現在的牠體重也來到18.9公斤,頭好壯壯,活動力十足,還要2個保育員抓住牠的手腳,才順利完成健檢。

  獸醫叔叔仔細的幫圓仔進行檢查,還得出動2位保育員,抓住小腳兒,但圓仔還偷偷回擊,大口咬了保育員的手,小手還不停撥阿撥,加上身體扭扭功,但最後似乎是累了,只好乖乖就範,讓獸醫聽心跳和呼吸,還有檢查眼睛。7個月大的圓仔體重來到18.9公斤,健康活力100分。

  欸怎麼有這麼多隻的我,仔細看原來是紙雕藝術作成的貓熊,眼睛還可以隨著心情作改變,有睡眼惺忪還是ANGRY BIRD的火冒金星,手腳也能靈活擺動,能坐能站,藝術家陳學建可是花了不少時間,才完成這100隻的紙雕創作,元宵節吃太多湯圓,會讓身材變圓圓,也可以到動物園,讓圓仔陪大家一起開心過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