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18:58

"圓仔騎Ubike" 最夯提燈明發放!

魏于恬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迎接周五的元宵節,從明天開始,台北市還要特別加碼發送圓仔提燈。這一隻提燈,是搶鏡萌主圓仔,騎著台北最夯的U-BIKE鐵馬,一如往常走可愛路線。不只圓仔的腳,會跟著晃動,底下的輪子也會跟著轉,做得非常精緻。一直到元宵當天,包括在動物園、貓纜,和自來水園區,搭配門票,就可以把騎鐵馬的圓仔帶回家。

  今年金馬年,黑馬圓仔,踩著最夯的鐵馬U-BIKE,PK十二生肖。圓仔出來竄位,一騎出場,圓仔笑得合不攏嘴,兩頰還點上粉粉腮紅,搭上圓滾滾的身材,實在好萌。車籃裡載著美食竹葉,騎到快摔倒的模樣,果然也跟圓仔本尊超級像。一反往常,圓仔到了下午,還是精神超好的,努力爬上高處,翻過身來,還開始倒立,為了搶食,還跟媽媽大翻臉,看得大家是驚呼連連。

  只是看圓仔,一次只有一分鐘,明天9點開始,一直到元宵當天,動物園、貓纜、和自來水園區,天天都有限量圓仔,等大家領回家。今年元宵,不只有圓仔飛上天,圓仔,還要直接走進家門,和大家一塊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