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2:00

台灣燈會亮起來! "龍駒騰躍"閃耀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元宵節,各地都有熱鬧精彩的活動。先來看到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南投中興新村登場,主燈龍駒騰躍,高達23公尺,是有史以來最高的主燈,昨天晚上正式點燈,七彩絢麗的雷射光照亮夜空,加上展區的燈海,閃耀又浪漫。

  今年的台灣燈會首次在南投登場,主燈是高達23公尺的龍駒騰躍,也是有史以來最高的主燈,在14號晚間正式點燈,還有搭配上七彩絢麗的燈光,照亮了夜空,展區中的燈海和主燈互相輝映,高空俯瞰的中興新村,也在燈海點綴得超級浪漫。

  高達23公尺的龍駒騰躍,是2014年台灣燈會的主燈,就像隻奔馳的馬兒,奔向高空,身上的色彩還會隨著轉動而做改變,五顏六色的燈光讓主燈更加耀眼,搭配上雷射光,照耀整個夜空,從高空俯瞰整個中興新村,佈滿了七彩的燈海給,在黑夜中更顯耀眼。

  燈會現場邀請來各大表演團體,有氣勢磅礡的打擊樂,也有原住民的傳統舞蹈,一同為台灣燈會開啟序幕,璀璨的煙火升空搭配上五光十色的燈海夜景,讓中興新村變身成不夜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