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2:00

疲勞惹禍! 後座未繫帶甩撞6傷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一家六口,開廂型車出遊,疑似疲勞駕駛,撞上護欄,結果後座一個大人,沒有綁安全帶,衝破擋風玻璃,摔到路上,前座坐了一個年僅五歲的小孩,被夾在副駕駛座,媽媽嚇得大哭,懷裡抱的另一個小孩,也差點甩出車外。

  銀色廂型車從內線車道一直往右偏,突然撞到護欄那剎那,車內一個人衝破擋風玻璃,摔在地上,還有一個小女娃也被甩到引擎蓋上,媽媽趕緊把她拉回來,差點摔出車外的小女娃,滿臉驚恐看著車內,小哥哥被夾在副駕駛座,媽媽和阿嬤都急哭了。

  摔在地上的阿姨,失去意識動也不動,消防員用擔架固定,將她送醫,但小哥哥還夾在車上,很勇敢沒有喊痛。車內的椅子全被擠壓到變形,搶救過程,消防員非常小心,終於脫困,消防員把他從車窗抱出來,沒有明顯外傷,但嘴巴不斷流血,還有腦震盪的現象。

  一家六口出遊準備回家,阿嬤開車,太疲勞疑似睡著,撞上護欄,撞到車子變形,車門打不開,媽媽一度想要從車窗爬出來,最後從駕駛車門跑出來求救,坐在後座的阿姨,沒有繫安全帶,撞破整片擋風玻璃,摔出車外,摔成重傷,前座規定十二歲以下不能乘坐,但五歲小哥哥坐在前座,被夾在車內,幸好沒有骨折,但有腦震盪跡象,住院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