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18:57

紙貓熊受潮落漆 "玻尿酸"微整型

蘇瑋婷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1600隻紙貓熊在台北市政府前展出,今天是最後一天,接著就要進廠維修四天,短暫的和民眾說掰掰,等到3月14號,將要轉移陣地,到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藝文廣場,開始第二階段的展出,也因為最近天氣濕冷,許多紙貓熊受潮毀損,出現落漆,主辦單位特別調製號稱是貓熊界玻尿酸塗料,幫紙貓熊恢復光彩。

  1600隻紙貓熊,從228那一天,就落腳在台北市府廣場前打地鋪,下雨了有的跑到書櫃躲雨,有的穿上透明雨衣繼續站衛兵,但10天下來好多傷兵,了,更慘的是壞到骨子裡,為了讓牠們趕緊回到崗位,紙貓熊大軍得進行微整型,第一步先磨皮去角質,再補上號稱是熊貓界的玻尿酸,紙貓熊的微整型沒有修復期,可以立刻上妝,但化妝品只有黑與白,補色還能去斑。

  3月9號是紙貓熊大軍,在台北市府展出的最後一天,接著就要進廠維修,等到3月14號,就會再以光彩亮麗的一面,在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和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