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2:00

父代母鼓勵女兒 動人廣告賺熱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常覺得,科技時代讓人和人之間變的疏離,為了擺脫這樣的印象,知名通訊軟體拍了一支改編真實故事的感人的廣告,一個父親為了安慰失去母親的女兒,用老婆的帳號,告訴女兒要堅強,聰明的女兒當然知道,這是爸爸傳的訊息,立刻擁抱爸爸,這廣告賺人熱淚,也獲得國際亞太廣告節銀獎的殊榮。

  沒有媽媽的孩子,爸爸能為你做些什麼,看著手機,做爸爸的想到了好辦法,沒有辦法說出口的,只能用文字來代替,看著手機,媽媽透過通訊軟體傳來的一段段文字,但另外一頭,老花眼的爸爸正在慢慢的按下每一個字,聰明的女兒立刻衝向前擁抱爸爸,這一幕讓很多人都跟著掉眼。

  ,知名通訊軟體拍了一支改編真實故事的感人的廣告,除了賺人熱淚,更讓它獲得國際亞太廣告節銀獎的殊榮,但看了感動不免也讓人反思,也許,愛真的要趁早說出口,畢竟比起冰冷的文字,擁抱和言語還是比較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