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2:00

別惡整! 小心"水微晶"變水管鼻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愛美的女性要注意了,在台北有少女接受水微晶隆鼻,沒想到後來鼻樑變得像水管一樣又粗又直,非常不自然,醫師提醒現在能施打的填充物很多,但水微晶、玻尿酸比較適合打在蘋果肌或淚溝上,而且並不是打越多越好。

  ANGELA BABY深邃眼睛,高挺鼻樑,完美的五官,讓不少女人都想變成她,尤其韓國女星泫雅的鼻子,被韓國醫美視為是最佳黃金比例,在台北就有少女也想擁有高挺鼻樑,用水微晶隆鼻,沒想到,手術後的鼻子,就像一根又粗又直的水管,黏在鼻子上。

  使用的填充物有差,像是微晶瓷因為含有鈣、礦物質等等,質地較硬,比較適合用在鼻樑下巴,但如果是要填淚溝或是蘋果肌,玻尿酸和水微晶會比較適合,但別以為微整型就沒有風險,鼻頭血管因為被填充物阻塞,發紅發腫最後組織壞死,甚至會導致失明。提醒您做任何手術前,都最好審慎評估,以免愛美不成變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