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2:00

我和你吻"鱉"... 男被咬成香腸嘴

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瘋傳一張搞笑照片,一名男子原本打算放生一隻鱷龜,卻突發奇想,想說來個吻別,沒想到卻被鱷龜咬往嘴唇,隔沒幾天,嘴唇卻腫得跟香腸一樣大。悲情照片一PO上網,立刻被瘋狂轉載,也被網友笑翻。

  人家說被鱉咬,要等到打雷才能放,但還是有人不信邪硬是要嘗試,大陸一名男子前陣子,想把一隻鱷龜放生,不知道是不是相處久了,有了感情,竟然在最後來個吻別,沒想到鱷龜卻用力咬住他的嘴,死咬著不放,幾天後男子的嘴竟腫得跟香腸一樣大,照片一上傳,迅速被瘋傳,搞笑的照片也讓網友笑翻,直說是「我和你吻『鱉』」激情版。

  但咬傷男子的鱷龜,生性兇猛,更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舌頭伸出去,小鱷龜立刻牢牢咬住舌頭,讓主人痛得大叫,這隻長一公尺的大鱷龜,動作迅速,堅硬的芭樂瞬間被咬下一半,就知道嘴巴有多利,奉勸大家,看到鱷龜還是保持適當距離,才不會落得和大陸男子ㄧ樣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