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2:00

嗑瓜子變香腸嘴 業者:別吃就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嗑瓜子卻成了香腸嘴,宜蘭一位陳小姐在商店買了知名的香瓜子,才啃個幾顆繼就覺得雙唇發癢腫脹,醫生診斷可能是對化學原料過敏,黃小姐打電話詢問包裝上的消費者服務專線,但對方只叫她別再吃也,不打算將產品送驗下架,消極的態度讓陳小姐氣壞了。

  陳小姐的脣型還是有點發白發腫,不過這已經是看完醫生吃完藥的樣子,上唇整個腫起來,比下唇厚了兩倍,都快覆蓋人中,腫到鼻頭了。讓她過敏成這樣的原因,就是這一顆小小的瓜子。

  24號晚間,陳小姐買了知名的瓜子,卻覺得越吃越鹹,嘴越吃越癢,她懷疑就是這瓜子問題,看了醫生後,也確定是因為對化學添加物過敏,原本想投訴消費者服務專線,卻換得這樣回答。

  我們也循著上面的電話撥打,只是我們再詢問陳小姐,她說關心的電話的確有打,但是態度還是很不好,但是食品公司解釋,應該是溝通上有誤會,會盡快了解。但這包瓜子明明添加物都是符合表準,卻還是讓人吃到過敏,難保下回還有不知情的人,會有一樣的下場,要解決問題食品,公司還得想想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