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8:58

嘴唇整型整上癮 女子變成香腸嘴

綜合報導

  有些人整型整上了癮,可是俄羅斯一名二十二歲的女子也未免太誇張了,因為她在過去五年裡動了一百次手術,而且全部就只整嘴唇。現在她為自己的兩片豐唇感到自信驕傲,但也有人認為這兩片嘴唇簡直就像是兩條大香腸。

  這樣的嘴唇你喜歡嗎?俄羅斯女子克莉絲汀娜原本有一雙又薄又直的嘴唇,可是她嫌自己嘴唇不好看,甚至還會被同學嘲笑霸凌。所以她在十七歲的時候做了第一次的豐唇手術,把矽膠注射到嘴唇裡。雖然每次注射費用相當於一千九百元台幣,而且過程非常痛苦,但她每隔幾個月就會再去找醫生打一針,彷彿已經上癮了。

  動過大約五十次手術之後,克莉絲汀娜的嘴唇已經豐滿得足以媲美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不過克莉絲汀娜還是不滿意,因為她的偶像不是她,而是她,電影《威探闖通關》裡面的虛擬女主角潔西卡。

  經過五年、一百次的手術和十九萬元台幣的花費之後,克莉絲汀娜終於有了她自認為性感美麗的豐唇。可是卻有香港媒體形容,現在的克莉絲汀娜的嘴唇已經超越潔西卡,直逼港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裡的梁朝偉。

  無獨有偶,美國有一名模特兒查姆絲則是因為採用聚丙烯填充物隆乳,導致乳房以「一個月大一吋」的驚人速度持續成長。現在她的胸圍已經達到驚人的一百六十四英吋,總重量超過二十四公斤。雖然常常引起路人異樣的眼光,但查姆絲卻認為自己的身體是一件藝術品,捨不得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