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2:00

"米老鼠"搶匪 飛車專搶落單女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同樣是難逃法網,高雄最近出現一個機車大盜,專門鎖定落單女騎士,先撞倒對方再趁機搶劫。因為他的機車上貼了一個米老鼠的貼紙,所以被稱為米老鼠大盜,後來警方就以這個線索到處調監視器,果然把這個米老鼠大盜逮到了。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亮黃色機車呼嘯而過,後面一位婦人騎車緊追邊大喊"搶劫啊",原來騎著黃色機車的是一個搶匪,都是鎖定落單女騎士,先撞倒對方再強行搶奪包包,短短9天就犯案14起,被害人氣的牙癢癢,他們都說被米老鼠機車搶劫了。

  因為搶匪很高調,不但機車顏色鮮豔,上頭居然裝可愛的貼了微笑米老鼠大貼紙,員警就鎖定這點,到處調監視器要抓到大家口中的米老鼠大盜。追查發現這米老鼠機車是限量款,不是到處都有。

  125CC的在高雄只賣出500台,就這樣一個個調查,終於逮到了米老鼠大盜,就是畫面上這名瘦小的陳姓男子,他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下手搶劫,只不過他也沒料到,機車上笑的這麼開心的米老鼠居然會變成他落網的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