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2:00

創意小發明 居家收納好幫手!

崔立潔 編譯

  一個家住久了,難免出現很多雜物,非常注重收納的日本人,現在又多了許多創意發明,可以讓家看起來整潔又舒適,一起來看看。

  小孩的照片,還有風景明信片,東一張西一張,想把這些黏在牆上,又不想破壞牆面,現在有這桶磁鐵漆就能辦到,只要刷在牆面上,乾了之後,瞧,磁鐵就能吸上去,即使磁鐵漆外層再塗上其他塗料,也不影響磁性,牆面上愛怎麼裝飾就怎麼裝飾。

  這對夫妻一直很討厭電視櫃下面這樣亂七八糟,但是沒有電視櫃,電視要擺在哪兒呢,只要有這根金屬棒就沒問題,金屬棒可以頂天立地穩穩立在想要的位置,只要鎖緊,掛上電視,根據業者研究,掛上20公斤的電視,這根金屬棒可以承受高達6級的震度。

  亂糟糟的開放式櫥櫃,也可以用這種布簾來遮醜,這塊布簾還有扣子,扣一扣不但長短可以調整,看起來更美觀,還能當作門簾使用,一物多用好看又實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