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8:58

遊艇嘉年華開趴! 北中南跑透透

蔡尚樺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跟大家一起人擠人坐慢吞吞的渡輪已經不流行了,現在坐遊艇才最夯,可以三五好友自己出海乘風破浪,也可以一群人包下遊艇在上面開趴踢,讓觀光局為了讓台灣遊艇王國的封號名符其實,特別要在全台,北中南都舉辦遊艇嘉年華會,要讓越來越多民眾一起愛上遊艇的樂趣。

  從淡水碼頭,踏到遊艇上頭,準備好來一趟,不一樣的淡水之旅了嗎,上一秒彷彿還在熙來攘往淡水的老街,過了關渡大橋,關渡宮就矗立在不遠的地方,這條藍色公路,沒有塞車和紅綠燈,只有鹹鹹的海風,滔滔的白浪,還有乘風破浪的快感,除了河上風光,還可以來點刺激的,瘋狂的划水運動,可以讓你離水更近,不過很多人都覺得,搭遊艇不是有錢人才玩得起的嗎。

  其實它沒有很貴耶,搭一個小時,大概才八百到一千,觀光局為了推廣,4月12號在淡水漁人碼頭,4月26號在屏東大鵬灣,5月3號台中梧棲漁港,要分別舉辦遊艇嘉年華會,讓大家有機會體驗看看,遊艇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