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18:57

巨"星"魅力! 觀光局邀全智賢代言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只在韓國,也紅透兩岸三地,女主角全智賢因此翻紅,看準這股高人氣,觀光局打算找來全智賢代言台灣觀光,希望藉由全智賢的魅力來吸引韓國客人來寶島玩。

  只要你愛看韓劇,沒人不知道千頌伊,相隔14年再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全智賢婚後人氣翻紅,穿的衣服賣翻,用的化妝品斷貨,看準這股星星熱,不只名牌代言搶著要全智賢,就連台灣觀光局都想搶人。

  前年全智賢來寶島是為了宣傳電影,當時不只在機場揮揮手,還到了行天宮求票房開紅盤,觀光局、就是想讓全智賢台灣趴趴走,希望吸引韓國年輕人來台灣玩。

  雖然、全智賢現在的廣告代言價,八億韓幣起跳,折合台幣2260萬。去年,韓國當紅旅遊節目花漾爺爺來台拍攝,在韓國引起話題,也吸引35萬韓國人來台灣旅遊,創造很高的經濟效益,這次如果真的砸重金,能請到紅透亞洲的全智賢,肯定會替台灣觀光大大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