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8:58

10種海鮮裝木桶 豪華海鮮丼尚青!

潘靜慧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到高雄吃豪華的蓋霸海景丼飯,業者在大木桶中,擺滿生魚片、干貝、海膽等10種海鮮,伴著微酸帶甜的醋飯一起品嘗,還可用海苔包著魚肉或醋飯做成壽司捲,讓人吃的好滿足。

  蓋霸海景丼飯上桌囉,瞧,大木桶裡著滿滿的海鮮,有鮭魚、干貝、魚子醬、鮭魚卵,10種的海鮮把碗蓋得滿滿滿,師傅先用噴槍,稍稍把比目魚烤的焦亮,烤熟的魚肉柔軟細嫩,油脂均勻散開,還有干貝也烤的飄出淡淡的香味,鮮紅嫩肉的鮪魚一刀刀切下,老闆很大方喔,每片生魚片都有兩公分厚,加上粒粒飽滿,透出亮紅的色澤的鮭魚卵,讓人口水直流,老闆還附上海苔,依各人喜好把海苔烤的酥脆,夾著醋飯做成壽司,又是不同的享受。

  如果想點特別的,還有這道毛毛蟲卷,別害怕,這可不是真的用毛毛蟲做成的,而是在壽司裡面包著炸蝦小黃瓜、蟹肉沙拉,外層在裹上酪梨,吃起來清爽不膩。業者說,為了讓顧客能吃到海鮮最原始的美味,特地選用本地新鮮食材,而且份量加倍,就是要讓大家吃的滿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