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8:58

1週運動逾3小時 長者皮膚"逆齡"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運動不只健康,還能讓您變美麗。美國最新研究發現,一個星期運動超過三小時,皮膚狀態會變好,甚至65歲以上的民眾,膚質年齡逆成長,變成二十幾歲的皮膚。

  運動好處多多,不只能保持身材,還能讓皮膚恢復年輕,這是美國麥馬士達大學最新的研究報告,他們找了29人,分為兩組,一組是一週運動三小時以上,一組是不做運動,結果發現,運動組裡年過四十的受驗者,皮膚狀態變好,甚至65歲以上的試驗者,膚齡回復到20幾歲。

  穿著白色洋裝,腳踩高跟鞋,舞步婀娜多姿,不說你可能猜不到她今年幾歲了,70,李小姐維持年輕的秘訣,就是天天運動兩小時,近看她的皮膚,白拋拋,幼棉棉,一點也不輸給中年婦女。

  美國現在就有份最新研究顯示,常運動的人皮膚狀態可以永保青春,甚至年長者一週運動三小時以上,皮膚還有機會逆成長回復到20幾歲的膚況,因為運動可以刺激肌肉的細胞激素生長,加速新陳代謝,很有可能就是變年輕的秘方。

  雖然國內皮膚科醫師持保留看法,不過運動對身體還是健康的,加上多吃蔬果,注意防曬,就不會讓歲月在你臉上留下痕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