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8:58

女兒叛逆! 狗鍊拖行罰坐車頂?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這個無奈的家庭問題,屏東有一名爸爸,因為離婚自己帶著兩個女兒生活,但是女兒念了國中後,就開始變得很叛逆,蹺家蹺課,讓爸爸氣到抓狂,居然不但把女兒推上車頂,開車嚇唬,甚至還用狗鍊把女兒從網咖拖回家,女兒受不了虐待,跟媽媽求救,最後媽媽報警申請家暴令,現在爸爸很後悔,自己用暴力管教,但是他也很無奈,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讓女兒不要再蹺家。

  鏡頭拍到的這個,長髮黑色背心的女孩,是唸國一的小妹,她和姊姊因為被爸爸暴力對待,所以現在住在阿姨家。鄰居拿起這個機車大鎖說,如果他們的爸爸生起氣來,就是會拿這個打人,甚至還會用拴狗的鐵鍊,套住姊妹倆的脖子,要從外面把他們拖回家。有一次更離譜,還把姊妹推上車頂,加速開車要嚇唬小孩,儘管小妹現在已經暫時跟爸爸分開,但是可能心裡還是很恐懼,不敢在鏡頭前多說話,似乎就怕爸爸再找上門。

  打人的爸爸現在也不想出面多談,只表示其實他很後悔,不過爸爸的哥哥忍不住要跳出來說話,他說這兩姊妹是因為父母離婚,後來跟著爸爸住,但是上了國中後就學壞,不斷的蹺課又蹺家,讓這個爸爸傷透了腦筋,管不動只好用打的。這個爸爸選擇了,最錯誤的管教方式,儘管他說自己真的只是不要小孩出門學壞,但是他的行為,卻讓女兒留下深深的恐懼,也讓他們的親子關係,破了一道難以彌補的裂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