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師"拿12獎 章子怡9奪影后

許哲瑜 編譯  / 台北市

  影壇盛事,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呼聲最高的「一代宗師」,拿下最佳導演、編劇等12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其中女主角章子怡,更憑著這部片,拿下第9座影后。但梁朝偉卻與影帝無緣,最佳男主角,由張家輝奪下。

  關心到影壇盛事,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在13號晚間出爐了。強勢入圍的「一代宗師」一舉拿下最佳導演、編劇等12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其中女主角章子怡,更憑著「一代宗師」,拿下第9座影后。而張家輝則擊敗了梁朝偉,抱走影帝。

  電影「一代宗師」,主角梁朝偉和章子怡,不打不相識,兩人比武又鬥智的激情對打,深受觀眾喜愛,這次「一代宗師」,在33屆香港金像獎大放異彩,一舉拿下最佳導演編劇動作設計,等12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其中影后寶座也由章子怡輕鬆拿下,而這也是她繼金馬獎、亞太影展等,第9度封后。

  另外最佳男主角又是誰呢,一如外界預期,由電影「激戰」的張家輝,順利奪得影帝殊榮,得獎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是演員們進步的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