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8:58

超商店長送愛! 捐52個母親節蛋糕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愛心風氣逐漸蔓延。現在全台各地有許多待用餐,希望能幫助清苦民眾。在台南有個超商店長,也愛心不落人後,直接在臉書貼上,他在超商裡舉牌寫,會捐出52個母親節蛋糕,只要告訴我有誰需要就好,他說希望這些蛋糕能送給需要的家庭,讓大家都能開心過節。

  臉書的網頁上,超商店長鄭義倫,拿出紙牌上頭寫著,我不用大家按讚,就會捐出52個母親節蛋糕,只要您告訴我有誰需要就好,讓網友都覺得好窩心。現實生活中,鄭義倫說其實他會這麼做,只是希望能夠讓最近的愛心風,持續蔓延不要中斷,原來因為最近全台,都吹起了愛心待用餐的風氣,鄭義倫心裡想,母親節快到了,一定有很多人想送給媽媽精緻的蛋糕,但也許荷包裡有點困難,所以他乾脆就自掏腰包,訂了52個蛋糕,幫有需要的人免費送到家。

  不過為什麼數字要挑52,他害羞的說,不管如何這個店長的愛心,現在陸續幫許多人圓夢,他說這只是一點小心意,不過回頭想想,現在逐漸風行的待用餐,每一個據點也都是老闆的小心意,如果能有更多小心意串起來,也許就能成為台灣最強的暖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