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8:58

國際遊艇展進駐 高雄港變摩洛哥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國際遊艇展,今天在高雄正式開幕,來自世界各國的遊艇,總價七十億元,第一次把遊艇搬進館內展出,館外還有好多艘高檔遊艇停泊,從空拍畫面來看,高雄港頓時變成小摩洛哥,其中一艘造價將進十億元的遊艇最吸睛,為了讓VIP貴賓可以在海上欣賞遊艇,還在海上打造一個浮島區,讓貴賓可以實際搭遊艇出海,相當有看頭。

  遊艇鳴笛出海,從空拍畫面俯瞰,U形曲線的高雄展覽館外,海上停泊了十多艘,令人驚嘆的豪華遊艇,白色流線型船身,每一艘造價都上億元起跳,場景就像置身在遊艇王國摩洛哥,海上還有一座浮島,這是高雄遊艇展提供給VIP貴賓的專屬試乘體驗,搭乘上億元的豪華遊艇出海,迎著風享受海上美景,讓國內外的遊客都相當心動。

  這也是國內首次把遊艇搬進展覽館,像超跑一樣秀給大家看,其中這艘號稱全亞洲最大尺寸的豪華遊艇,造價將進10億台幣,船身有52公尺,以鋼鋁結構來打造讓人相當驚艷,遊艇成為頂級精品,而透過國際遊艇展,不只看見台灣的造船實力外,也發現了現在除了賣船外,還注重行銷和服務,希望能抓住消費金字塔頂端買家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