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2:00

動漫同人誌慶典 夫妻檔奪總冠軍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這對夫妻就很有默契了。新竹舉辦的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這次奪得總冠軍的COSER,是對夫妻檔,接著8月他們還要代表台灣到日本參賽。

  夫妻同心,果然默契十足。新竹登場的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奪得總冠軍的COSER「究極」跟「紅月凌」就是對夫妻檔,拿下7萬獎金,8月還要代表到日本參賽。總決賽前三名,光夫妻檔就包下兩名。

  頒獎舞台,變成COSER們的時尚伸展台。大方SHOW出閃亮服裝,也不忘展露自己的好身材。總決賽,結果出爐,總冠軍就是他們,「究極」跟「紅月凌」兩人還是夫妻檔,不只設計的盔甲,切割精細,強調金屬光澤,比拳耍棍,一來一往,也架式十足,簡直就從動漫裡頭走出來,7萬元獎金到手,8月更要代表到日本繼續參賽。

  夫妻檔默契佳,前三名就包下兩名,這對鋼彈夫妻,全身上下花四個月打造,參賽的小馬還得扛起10多公斤重的鋼彈盔甲。COSPLAY慶典,從台灣紅到日本,知名漫畫「小甜甜」作者五十嵐優美子,也現身爲COSER加油,但對COSER來說,站得再累裝備再重,能扮成喜愛的動漫角色,就是最大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