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18:58

週末強檔電影 華視威秀搶先看!

魏于恬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您輕鬆看電影。改編自經典童話睡美人的,真人版電影「黑魔女」,找來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演壞女巫,跟過去是完全不同造型。還有湯姆克魯斯,穿越時空,在明日邊界中,為戰爭帶來唯一希望。另外,資本遊戲在人性還有欲望中,如何選擇,帶您一探究竟。

  你熟知的童話但你敢知道真相嗎,我會賜予那孩子一份禮物,在她16歲生日日落之前她會沉睡不醒,睡美人童話,變成真人版,找來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飾演邪惡女巫,我知道你在那,別害怕,我沒有怕,那就出來吧,那輪到你該怕了,不過大家熟悉的睡美人,其實,另有真相,其他的仙子都會飛怎麼你不會,我曾擁有強大的雙翼卻被人偷了,原本的反派角色,居然是從善良女孩,被迫變得鐵石心腸,最後化身,內心極度黑暗的女巫。

  從黑魔女的角度,重新看童話,我將要告訴你的事聽起來很瘋狂,全球性戰爭爆發,完全沒有戰鬥經驗,湯姆克魯斯,得在一次又一次戰鬥中存活,瀕死的瞬間,又在出任務的早晨醒來,莫名進入時空迴廊,我要怎麼控制你必須死,你是最強的武器你每死一次就變得更聰明,每次陣亡,每次醒來,戰鬥技巧,又更深一層,也成為勝利的唯一希望。

  從今天起執行長的寶座讓你坐,新官上任,卻淪為董事謀私的旗子,你可以幫我嗎只要合法都行如果不合法呢,天文數字,碰上,複雜人性,在金錢遊戲中,會選擇什麼,這是錢滾錢的遊戲到哪都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