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8:58

小辣椒穿盔甲! 鋼鐵人3有看頭

宋燕旻 方起年 台北報導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鋼鐵人第三集,小勞勃道尼陷入危機,一段流傳出來的預告當中,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為了救男友、穿上了鋼鐵人盔甲,相當有看頭,另外,橫掃南韓大鐘獎15項大獎的雙面君王,由李炳憲一人分飾兩角,真摯演技相當動人。

  超級英雄鋼鐵人又回來了,第三集面對的對手,轉到中國,要對上邪惡巫師滿大人。強悍的鋼鐵人,生活被強大的滿大人摧毀,小勞勃道尼陷入危機,只能等待同伴援手,但來救援的竟然是最愛的小辣椒。

  意外曝光的片段,葛妮絲派特羅穿上鋼鐵人戰衣化身鋼鐵辣椒,短短幾秒的畫面,讓影迷相當期待,第三集鋼鐵人要怎麼突破重圍。

  湯姆克魯斯,全新科幻動作片遺落戰境,描寫地球毀壞面對入侵者,必須守護資源維修戰機,被洗去記憶的湯姆克魯斯,有天卻碰上從外太空來的女生,一股熟悉感,喚起他的記憶,也發現了地球被毀滅背後的陰謀。

  橫掃南韓大鐘獎15個獎項,南韓電影雙面君王,由李炳憲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光海君、跟假冒君王的說書人,考驗李炳憲的演技,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政變,精湛內容,讓電影站上南韓影史第3賣座片口碑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