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8:58

花3小時簽名! 阿湯哥親民沒架子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為電影宣傳,第三度來到台灣,而女主角歐嘉跟導演,昨天晚上也一起到影城舉辦見面會,三個人展現親民,拍照簽名來者不拒,現場湧入上千名粉絲,整整簽了三個小時才離場。

  等了12年,湯姆克魯斯終於來了,黑色皮衣,招牌黑色墨鏡,一樣帥氣迷人的笑容,一下車尖叫聲就沒停過,要簽名沒問題,拍照更是來者不拒,沒簽到的還繞回去補簽,阿湯哥親民作風,讓在場粉絲陷入瘋狂,不斷稱讚台灣有多好,阿湯哥說一定還會再來,女主角歐嘉也很有誠意,一席緊身金黃色洋裝簡直美呆了,也聊起和湯姆克魯斯對戲,和導演三人一起走紅毯,不斷幫民眾簽名,甚至還被要求簽在頭上。

  阿湯哥上台不斷揮手還送上愛的親親,台下粉絲嗨翻了,湯姆克魯斯的高人氣,短短不到50公尺的距離,三個人卻走了將近3小時,阿湯哥招牌笑容始終掛在臉上,沒有巨星架子超級有耐心,也難怪粉絲這麼愛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