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2:00

學生.校長都畢業 小綠綠畢典開趴

呂佩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北一女中選在今天舉辦畢業典禮,以「馬戲團」為主題,而且場地佈置還有活動規劃都是由畢業生們一手包辦,展現出小綠綠們的活力,校長在北一女任職5年,今年也剛好要退休,笑說自己也是畢業生,整個典禮宛如一場大型的派對,共同慶祝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動感歌曲一響起,台上台下學生,跟著節奏,賣力舞動,這是北一女畢業生們跳了三年的創意健康操,在畢業典禮上,也是最後一次展現熱情,一連串精彩的活動,現場就像是場大型PARTY。

  北一女畢業典禮,今年以馬戲團為主題,小丑獅子當起主持人,逗得現場哈哈大笑,全部的活動設計,還有會場的佈置,也由畢業生一手包辦,展現小綠綠們的創意和活力,而校長張碧娟今年也是畢業生,宣布退休的消息,帶著祝福離開熟悉的校園,不捨但又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因為這裡帶給她們無限的回憶,高中三年的時光,在這一刻畫下完美的句點,也即將迎向下一個重要的人生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