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8:58

小水獺睜眼了! 活潑好動萌翻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可愛的畫面要帶大家看到木柵動物園裡頭的水獺寶寶,從金門國家公園送來的水獺小兄弟,現在眼睛已經完全張開,模樣超級萌,園方為他們打造了一個新的遊樂園,讓他們可以盡情活動,兩兄弟非常好動,也讓保母忙翻了。

  看清楚了嗎,好像還看不清楚,眼睛好不容張開了,可是怎麼不一會兒,就想睡覺了,四月才剛從金門,來到台北木柵報到,兩兄弟成長速度好快,現在已經可以睜開眼睛,但是瞳孔對焦還不完全,只能先用聽的,大哥這是攝影機啦,你擋住鏡頭了,兩兄弟會長得這麼快,全都是因為食慾非常好,天天都要餵6次奶,這可忙壞了保育員,還得輪班守候,不能讓兩兄弟餓著了。

  但看看你,喝的嘴角都是奶,也擦一下嘛,可愛的水獺兄弟,現在一眠大一吋,園方還特別幫它們打造了新的活動空間,讓他們可以在這個遊樂園,盡情的跑跑跳跳,看來再過一段時間,大家就能等到,這對超萌小兄弟,跟大家正式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