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8:58

"動物名嘴"報明牌 駱駝哥好神準!

張樂 編譯

  之前的世足賽,有預測神準的章魚哥,不過章魚哥過世之後,現在有駱駝哥,這是杜拜一隻駱駝叫做夏欣,到目前為止4場比賽,結果都被牠猜中了,是現在最靈的動物名嘴。

  世足賽開踢後,忙壞各國的動物名嘴們,天天都有人為了明牌,不斷要他們預測每一場比賽的贏家。幾場比賽下來,世人開始注意到杜拜駱駝夏欣。世足賽開幕至今,牠還沒失嘴過,場場都被牠猜中,神準無比。世足賽的德國隊要出戰了,第一場將對上葡萄牙,德國隊很強,但德國球迷恐怕憂心忡忡,因為杜拜駱駝夏欣說,贏家將是葡萄牙。

  憂心忡忡的原因是,從開賽以來駱駝夏欣還沒失嘴預測錯誤的記錄,巴西開踢個烏龍球,嚇壞球迷,但夏欣卻早就預測巴西會反敗為勝。義大利和英國雙雄之戰,夏欣嘴巴一啾起來,就認定義大利會贏。第三次預測阿根廷會佔上風,真有那麼湊巧嗎?瞧,每面參賽國家的國旗位置都放了一份夏欣愛吃的食物,每一份同一個口味同樣的份量,牠的超感應卻能相中贏家,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打從開賽以來,全球各地的動物名嘴都忙翻了,為了明牌,天天被人類騷擾,就算有超能力,也耗盡了,或許牠們真希望猜錯,從此耳根清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