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8:58

比球員還吸睛! 辣妹加油團搶鏡頭

張樂 編譯

  世足賽,不只帥氣球員,也有美女可以看,就是各國的火辣加油團。有4位巴西的當紅內衣模特兒,組成加油團,比球員還吸睛,還有超模,穿3吋高跟鞋也能踢足球。

  世足賽開打,各方加油不斷,就連一向跟衝撞性強的足球運動沾不上邊的時尚模特兒,也不落人後。有的名模穿高跟鞋踢足球,或是拍足球廣告,有的則成立加油團,高度曝光,為祖國的球隊加油打氣。不論哪支隊伍出頭,有這群美女加油團加油,怎麼看都養眼。

  FOOTBALL,是美式足球,但巴西超模安德芮娜,足蹬三寸細高跟,告訴您,FOOTBALL足球是什麼。巴西超模安德芮娜,在我的國家這個才叫足球,穿著高跟鞋踢足球,神韻讓球員教練經理神魂顛倒,別以為這是廣告效果。女人真的有本事穿著高跟鞋踢足球,阿根廷超模費歐芮亞秀這招,恐怕很多人都玩不起。穿起三吋高跟鞋,她開始玩球。

  左右開弓、控球力十足,球落在膝上肩上或是胸前,這等足下功夫想必從小就跟男生們踢球練出來的。雖然在拉丁美洲,要翻身,男生要踢足球、女生要當模特兒。但是到了巴西世足賽的盛事,巴西模特兒也不缺席,四位維多莉亞祕密的當紅模特兒組成美女足球加油團。熱力十足,魅力百分,球星們上場鐵定火力全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