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8:58

邊用餐邊戲水! 瀑布餐廳超人氣

薄懷鄭 編譯

  想像一下在瀑布旁吃飯,是什麼樣的滋味呢?位於菲律賓呂宋島南方的渡假勝地,「埃斯庫德羅莊園」,裡面就有一家瀑布餐廳。大家可以在這裡一面戲水,一面大快朵頤,有趣又特別。

  炎炎夏日裡,踩在冰涼的水中,真是涼快極了,看著瀑布傾瀉而下,暑氣全部消散,真是舒服不得了,在這裡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瀑布,還能享用當地的美食,因為它其實是一家餐廳,這家相當有特色的瀑布餐廳,位在菲律賓呂宋島,的知名渡假勝地,埃斯庫德羅莊園裡,遊客們坐在瀑布旁的餐廳用餐時,除了可以把腳泡在水裡,感受透心涼的舒暢。

  在大快朵頤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美麗的瀑布,和周遭大自然的樹木,等各種美景,再配上潺潺的流水聲,感覺有多特別就有多特別,也就是這種獨一無二的用餐方式,讓這間餐廳遠近馳名,每年都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來親身體驗,在瀑布旁用餐的特別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