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2:00

關島希爾頓飯店驚爆 2日客受傷

薄懷鄭 編譯

  渡假勝地關島,在台北時間26號晚上8時40分,驚傳爆炸事件,有兩名日本人受傷,已經送往醫院救治。據了解,爆炸發生在當地希爾頓飯店的露天酒吧。美國聯調查局獲報後,也趕往現場調查。初步已經排除是恐怖攻擊。

  飯店門口外,停了好幾輛警車,飽受驚嚇的客人,全站在路邊,關島希爾頓飯店,驚傳爆炸事件,據當地媒體報導,關島消防局是在,在當地時間26號晚上,8點40分接到報案,表示希爾頓飯店發生爆炸,由於美國前一天才剛向全球,發佈旅遊警訊,就傳出這起事件,觸動敏感神經,連美國國土安全部,和聯邦調查局人員,都趕往現場。

  除了將飯店部分旅客,疏散到其他飯店,並迅速的將兩名,受傷的日籍旅客,送往醫院治療,雖然現場經過初步調查,沒有發現任何炸彈殘骸,研判可能是一起單純的意外,飯店也已經重新營運,但相關單位表示,仍然會調查爆炸發生的詳細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