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2:00

穆勒"帽子戲法" 德4:0橫掃葡萄牙

綜合報導

  帶你關心巴西世足最新戰況,死亡之組德國對上葡萄牙,上屆金靴獎得主穆勒,一人包辦三球,讓C羅毫無用武之地,最後德國4比0血洗葡萄牙;伊朗對上奈及利亞,則是以0比0打成平手,也是本屆賽事以來,首場以言和落幕的比賽;至於,美國則是以2比1力克迦納。

  世足死亡之組德國、葡萄牙對戰,激戰首場進球,由德國12碼罰球拿下,德國派出穆勒主罰,漂亮射門,葡萄牙門將帕崔修撲救不及,德國第12分鐘率先開張。沒想到,葡萄牙出師不力,前鋒拉傷左腳,被換下場,德國抓緊對方亂了陣腳,頭槌再得第二分。雖然葡萄牙,有明星C羅撐場,但無用武之地,反倒是失誤連連,後防大將佩佩,遭判紅牌出場,少一球員,讓德國逮住機會,穆勒再連攻兩分,展現上屆金靴獎功力,讓德國以四比零,血洗葡萄牙。

  在奈及利亞對上伊朗比賽,則顯得平淡。兩軍從1998年法國世界盃之後,都是一勝難求,果然,即使效力英超切爾西的奈及利亞球星莫瑟斯,多次展現優異基本動作,但就是沒能攻破伊朗大門,兩隊戰成零比零平手,也是本屆比賽,首場和局的比賽。

  另外,在美國對上迦納。美國前鋒鄧普西,開賽32秒就射門得分,替補後衛布魯克斯以頭球攻進,替美國以2比1拿下勝利,也讓美國,洗刷2006年,以及2010年輸給迦納的敗仗,完成復仇計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