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18:58

世足賽開幕 珍妮佛羅培茲唱開場

王皓 編譯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2014世界杯足球賽,凌晨在巴西登場了。開幕式中,由珍妮佛羅培茲等三位天王天后開唱,以大自然生態,以及當地的人文風情為主題,為一個月的賽事接開序幕。

  2014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儀式,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兩點,在巴西聖保羅的球場舉行,儀式除了展現巴西的自然生態多樣化,也強調民族融合的人文風景,同時包括珍妮佛羅培茲在內的三位天王天后級歌手,也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為接下來一整個月的賽事,揭開序幕。

  爭議不斷的本屆世足賽終於開幕,而開幕式中最受期待的,莫過於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饒舌天王PITBULL,以及巴西巨星克勞蒂雅列特,三人合唱本屆世足主題曲。J.LO穿著一襲鑲滿亮片的綠色緊身衣,克勞蒂雅列特則是穿著藍色緊身衣,兩人以色彩向巴西國旗致敬的同時,也不忘展現美好身材。

  儀式首先以自然為主題,演出人員穿上精心設計的服裝,以花草樹木的姿態在場上表演,凸顯巴西自然生態的豐富精彩。此外也強調巴西多樣化的人文色彩,舞者穿著各色服裝,跳出融合了拉丁色彩,和南美原住民獨特文化的舞蹈,加上令人讚嘆的足球舞,巴西果然不愧足球王國的美譽。

  這場耗資大約台幣2.7億的開幕式,為時卻只有短短的25分鐘,簡潔而精彩的為接下來,一整個月的世足賽事,揭開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