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2:00

法蘭西氣勢旺 法國3:0勝宏都拉斯

綜合報導

  巴西世界盃最新賽事,法國對上宏都拉斯,以三比零拿下勝利。瑞士對戰厄瓜多,最後比分二比一由瑞士獲勝。另外,阿根廷對上波赫,梅西立功,終場以2比1勝出,替阿根廷拿下勝利。

  巴西世足,瑞士對上厄瓜多,開賽21分鐘,厄瓜多7號開自由球,由前鋒恩諾,頭槌進球先馳得點,瑞士後衛防守沒有到位,發生嚴重失誤。上半場結束,厄瓜多取得領先,還好下半場,開場兩分鐘,瑞士18號梅莫迪頭槌得分,把比分追成一比一平手。雙方繼續角力戰,在傷停時間最後一分鐘,瑞士塞費羅維奇禁區破門得分,逆轉領先,終場瑞士以二比一,拿下勝利。

  至於在法國、宏都拉斯比賽,世界排名16的法國隊,對上排30的宏都拉斯,則是打得輕鬆。上半場42分鐘,法國隊禁區進攻,遭到宏都拉斯球員故意撞擊,判紅牌,罰12碼球,法國隊把握機會射門得分,取得領先,沒想到,宏都拉斯已經落後,卻在下半場,面對法國本澤馬禁區起腳,反彈球打到守門員手部,這球就被撥進門框,烏龍球替法國再得一分,加上法國前鋒本澤馬再攻進1球,三比一就輕取宏都拉斯。

  另外,在阿根廷的比賽,對上波士尼亞,阿根廷一哥梅西旗開得勝,帶領阿根廷以二比一擊敗波士尼亞,拿下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