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06:00

鋒面近加西南風 全台多雲偶有雨

徐榮寅 報導  / 台北市

  先來看看目前外面的天氣狀況,北部多雲26度,中部多雲28度,南部陰天28度,東部陰天28度。今天的天氣狀況,我們透過雲圖來了解。雲圖上在台灣北部海面這一大片的鋒面雲系,部分對流雲飄進台灣,加上西南風的影響,今天全台各地的天氣都很不穩定,偶爾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加上中午過後熱力作用影響,局部地區還有大雨發生的可能,請特別注意。白天沒下雨時會感覺比較悶熱,多補充水分才不會中暑。來看今天各地的天氣預測。

  這兩天的天氣很不穩定,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是雷雨發生,局部地區還有可能下大雨。禮拜四開始,太平洋高壓增強影響下,各地又回到標準夏季型的天氣,白天很熱,中午過後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提醒:這兩天的天氣依舊很不穩定,各地都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午過後會有局部大雨發生,出門記得要帶雨傘或雨衣。因為雨勢較大的關係,在山區可能會有崩塌或落石的情形,低窪地區也可能有積水的情形,開車經過山區或低區時,請注意安全。白天沒下雨時,各地天氣還是感覺悶熱,太陽也比較大,要記得隨時補充水分,才不會中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