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06:00

各地天晴中午熱 午後局部雷陣雨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幾天的天氣都差不多,今天各地都可以看到太陽,中午過後中部以北與宜蘭、花蓮等地區的對流會較旺,可能會出現局部性較大的雷陣雨,不過西北雨很快就會停下來。南部與澎湖受到西南風的影響,有時候會有局部性的短暫陣雨,出門記得帶雨傘。另外,金門與馬祖早晚較會出現濛霧,坐飛機的朋友要注意航班是不是有正常起飛。

  今天各地的高溫都會超過31度以上,實在很熱,而且太陽也很焰,紫外線指數差不多都是危險級,請你一定要預防曬受傷,而且要多喝一點水預防中暑。名天與後天兩天的假日天氣也都很熱,想要出去旅遊都很適合,不過,中午過後可能會有局部性的西北雨,去溪邊玩水要注意安全。

  提醒:這陣子各地都很熱,很多人都會去玩水,想到去溪邊與海邊玩水的人一定要注意安全。中午過後局部地區會下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的雨勢會較大,出門雨傘要記得帶,溪邊活動也要注意溪水可能會漲高。白天各地的溫度都很高,在太陽下站15分鐘以上就會被曬傷,出門一定要防曬,盡量不要待在太陽底下太久。另外也要隨時補充水分,才不會中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