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06:00

鋒面停留北部海面 各地多雲到晴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天氣與昨天差不多,雖然目前鋒面停在台灣北部海面上,對台灣地區來講沒直接的影響,不過,有時候雲系會跑到北部地區,讓北部地區的雲量較多一些。整體來說,今天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中午過後局部地區可能會落西北雨,尤其山區的雨勢可能會較大,若是要去溪邊,要預防溪水漲高的危險。另外,今天金門與馬祖,早晚可能會有局部性的濛霧,相關的航班要注意是不是有飛。

  今天西半部的高溫差不多在33-35度,東半部高溫有30-32度,各地的天氣都很熱,大家要記得多喝水、預防中暑。若是太陽出來的時候,各地的紫外線指數都會過量、甚至達到危險級,提醒你一定要預防太陽曬傷。未來歸禮拜的天氣狀況都差不多,白天很熱,中午過後局部地區有雷陣雨。

  提醒:今天各地都超過30度以上,天氣很熱,要多喝水才不會中暑。白天的太陽很大,各地紫外線很強,出門要預防日頭曬傷。中午過後有的地區會落西北雨,尤其山區會有較大的雨,下午出門記得帶傘,去溪邊也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