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2:00

搶搭電影熱 "柯博文"鎮守文衡殿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龍崎有間文衡殿很特別,廟裡除了供奉關聖帝君之外,還有三大尊的鋼鐵人模型,最近廟方又搭上電影「變形金剛4」的熱潮,再添購一尊更大型的變形金剛柯博文,接下來,七月份還有一尊大黃蜂也要進駐。廟方說,這些模型也是西方守護神,吸引超多小朋友都要到這裡來拜拜。

  台南龍崎有間文衡殿很特別,因為廟裡頭除了供奉關聖帝君之外,還有三大尊的鋼鐵人模型,讓去拜拜的信眾都感到驚奇,最近廟方又搭上電影「變形金剛4」的熱潮,再添一尊更大型的變形金剛柯博文。接下來,七月份還有一尊大黃蜂也要進駐,廟方說,電影裡的這些英雄人物跟神明一樣都是保護人民的,所以東西合併,保佑大家平安健康。

  電影「變形金剛4」再掀起一陣熱潮,熱到連台南這間廟都擋不了,大大的變形金剛模型,手上拿著大盾牌,眼睛閃著藍光,這尊是正是電影變形金剛裡的那一尊,現在出竟然出現在廟裡頭,大人覺得新奇,小孩看了開心,趕快來合拍一張。

  廟裡除了神明,連電影裡主角都在這裡,不過不只變形金剛,還有鋼鐵人,小孩們看到這一尊尊都好高興,只不過廟裡怎麼擺起了變形金鋼跟鋼鐵人呢?所以囉,在這文衡殿裡,除了威風淋淋的關公之外,還有專門打擊壞人的電影主角模型。廟方說,七月還會有一尊大黃蜂也要進駐,讓大家來拜拜,也來參觀參觀,而且廟方還說,電影裡的這些英雄人物,跟神明一樣都是保護人民的,所以東西合併,都是保佑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