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06:00

>變形金剛4曝光 李冰冰"快閃"亮相

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電影「變形金剛4」,最新預告片曝光,變形金剛帥氣開戰,震撼畫面更勝前三集,這回場景來到香港,大陸演員李冰冰也在預告曝光,似乎預告戰地會轉往大陸重慶,帶你搶先看。

  變形金剛第四集,毀滅紀元預告曝光,男主角由馬克華伯格取代西亞李畢福,更增帥氣,場景也更加浩大。變形金剛帥氣開戰,還對戰的位置、將觸角移到香港,展場渡輪都被吸走,還出現了大陸藝人李冰冰,快速閃過得用定格來看,短短0.5秒的一瞬間,卻也預告戰地會轉到大陸重慶,電影在六月才要上映,卻因為香港至少會出現30分鐘,受到亞洲關注。

  但今年,英雄續集電影,接力推出,月底要先迎接「美國隊長2」,故事設定在復仇者聯盟,外星人入侵紐約之後,美國隊長還在適應生活,卻出現了難纏的敵人酷寒戰士。雖然這回美國隊長,除了黑寡婦,還獲得新戰友獵鷹的協助,但肯定會有一場硬仗要打。另外,「蜘蛛人驚奇再起2」,也接著美國隊長,在四月上映,反派電光人的攻擊,蜘蛛人這回能不能招架的住,也引發關注,三大英雄續集電影,接連上映,也讓英雄迷們,準備進戲院熱血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