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18:58

午後下暴雨 新店安和路淹水40cm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下午暴雨,新北市新店安和路三段大淹水,水淹到大腿有40公分高,這些髒泥水,通通淹進民宅,住戶抱怨這裡每到下雨,就容易淹,去年就淹了三次,每次清理都很頭痛。

  今天下午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雖然來得快去得也快,但可苦了新北市的居民,新店安和路三段,水淹到大腿高度,從山區宣洩而下的泥水,全都淹進房子裡,住戶抱怨,去年就淹了三次,跟市政府陳情也沒用,今年還是淹,一清就要花上半天,苦不堪言,淹大水現場,一場午後豪雨,短短十幾分鐘,馬路就變河道。

  雙向交通全中斷,路人想從這經過,就得跳上分隔島。擔心民眾誤闖有危險,警消在兩端拉封鎖線,但新店安和路三段,主要連接新店和中和,一封路交通大打結。救護車出去,每逢大雨就淹水,連加油站也遭殃,更別說兩旁住戶,已經淹水淹到怕,淹水住戶表示去年淹三次,反映也沒用,瞬間豪雨,山區泥水宣洩,即使水退了,留下的卻是更難清的泥濘,住戶反映再反映沒有改善,水溝清了又清還是沒作用,只希望老天爺能夠行行好,豪大雨可來得太頻繁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