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2:00

免費送22人登太空 台灣獲1名額

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廠商吸引人氣真是花招百出,有個國際企業的旗下品牌推出免費送全球22個人上太空,台灣有一個名額,限十八到三十歲男性,現在起到四月底上網報名,預計八月底選出台灣代表,明年再和全球一百二十五名代表爭取上太空的機會,不過這一趟價值超過三百萬元,非常吸引人。

  你想都沒想過,要像他們一樣,穿太空裝飛到九霄雲外,有可能嗎,上太空耶,你沒聽錯,請來阿KEN納豆拍廣告,有國際企業旗下品牌砸重本,免費提供全球22人參加太空之旅,可以先想像一下,搭著「山貓號」,全程一小時,離開地球表面103公里,體驗六分鐘失重狀態,現在開始徵選,台灣就有一個名額。

  不過要當幸運兒可不容易,體能、英語、才藝測試通通要OK,還要有觀眾緣才能上太空,預計八月底會出爐,很難嗎,還沒完呢,明年還得和全球一百二十五名各國菁英比一比,夠優秀才能上太空,但是這一趟價值超過三百萬元,消息一公布,報名超級踴躍,人人有機會,這是品牌首次提供上太空的門票,圓了你的夢,同時行銷策略大成功,吸睛程度百分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