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8:58

頭城海洋祭開跑!泥巴障礙賽好嗨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頭城海洋季開始了!這場活動,以泥巴路跑做為開場,參賽者在爛泥巴裡面跑步,一下匍匐前進,有時候手牽手和夥伴一起往前走,每個人都全身爛泥,雖然很髒,卻很HIGH很有趣。

  宜蘭頭城海洋季開始了!以泥巴路跑做為開場,參賽者在爛泥巴裡面跑步,一下匍匐前進,有時候手牽手和夥伴一起往前走,每個人都搞得全身爛泥巴,但大家都覺得相當有趣!宜蘭頭城海洋季,開跑了,第一關路跑,但你以為只有路跑這麼簡單嗎,還要經過泥巴障礙賽,只見參賽者脫下鞋子,全部泡進泥巴裡開跑,大家一步一步的踩進爛泥巴,舉步維艱,女生也不例外。

  年輕人有些喊累,但這對老夫老妻,牽著手,一步一步往前邁進,有些人越玩越盡興,乾脆趴進泥巴裡,匍匐前進,頂著大太陽,臉上也帶著笑容,好久沒有這麼嗨了,接下來,到29號,頭城海洋文化季,將有比基尼沙灘排球,國際衝浪大賽,讓你在暑假,感受陽光、沙灘、海水的溫度,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