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2:00

全美首家4D影城 看電影身歷其境

薄懷鄭 編譯

  全球第一家4D電影院,在洛杉磯開張。4D電影院除了座椅會震動,還能提供觀眾體驗各種效果,像是下雨、閃光,還有氣味,增加不少真實感。

  3D電影院不稀奇,現在還出現了4D電影院。第一家4D電影院,日前在洛杉磯開張。跟3D電影院不同的事,4D電影院除了座椅會震動,還能提供觀眾體驗各種效果,增加不少真實感。

  當銀幕上的壞人被打,觀眾也能感同身受,比3D電影院,更讓觀眾聲歷其境的,4D電影院日前在洛杉磯開幕,它能夠提供觀眾在欣賞電影時,感受更多,像是霧,雨、風、閃光,甚至氣味等,不同的效果,而秘密就藏在座椅裡。

  聽起來是不是刺激呢?雖然能夠提供更多效果,不過美國目前很多戲院業者對於4D電影院,還是抱持觀望態度,關鍵就在於票價,因為4D電影一張票價,就要25塊美金,大約台幣750塊左右,但業者仍然很有信心,表示相信還是有消費者願意多出點錢體驗到更加逼真的觀影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