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06:15

電影"變形金剛3" 莫斯科首映!

綜合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最近將推出第三集復仇之戰。不過,跟過去不同的是,這是好萊塢電影第一次跑到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苜映會,這反應出歐美經濟疲弱不振,相形之下,新興市場對好萊塢的吸引力更大了。

  電影變形金剛第三集復仇之戰的劇組演員,大隊人馬開到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電影3D版首映會。這兒沒有紅毯,只有綠毯,星光大道上,男星女星很難玩服裝秀。不過由英國內衣女模轉戰大螢幕的蘿西‧杭廷頓還是有本事找到機會秀身材,難怪蘿西‧杭廷頓最近被選為全球第一辣妹,性感指數讓前任變形女福克斯失色。有美女相襯,特效動感十足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當然得更搶眼。

  3D版電影搶先推出,節奏緊湊、實戰逼真,心臟強度不夠的還真受不了呢?值得一提的是,這回除了3D版比2D版搶先吸睛外,新興國家也比歐美國家的觀眾搶先一步看到變形金剛第三集,這種狀況可說是空前,但未必絕後,因為歐美國家經濟差得一塌糊塗,難怪好萊塢決定拍片成本兩億美金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在莫斯科上映,期望趕快回收成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