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2:00

華裔"兔女郎"改信回教 拒賣肉

崔立潔 編譯

  同樣也很性感火辣,馬來西亞第一位華裔兔女郎葉靜儀,臉蛋清秀、身材姣好,很有知名度,不過常常做性感打扮的她,上星期突然宣布改信伊斯蘭教,開始穿上保守的伊斯蘭服飾,落差超大,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第一位華裔「兔女郎」葉靜儀,清秀臉蛋姣好身材,在當地頗具知名度,不過向來總以性感打扮出現的她,上週卻突然宣布改信伊斯蘭教,還開始穿上保守的伊斯蘭服飾,這個巨大的轉變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還有人質疑葉靜儀的動機。

  馬來西亞女模葉靜儀,無論是送上飛吻,或是打扮成兔女郎,突顯身材曲線,從來不吝惜展現自己的性感,她為男人幫雜誌拍攝的封面照,更是讓她的知名度一舉衝上高點。2006年贏得大馬環球小姐亞軍,也曾在澳門賭場花花公子俱樂部擔任「兔女郎」的葉靜儀,向來總以性感面貌示人,沒想到7月3號她生日當天,卻宣布改信伊斯蘭教,從此放棄性感裝扮,她不但改穿保守的伊斯蘭服飾,還拍攝影片示範怎麼包頭巾。

  為什麼會有這麼巨大的轉變,葉靜儀說是受到伊斯蘭教的感召,信教後宛如重生,這個決定她的父母都支持,也得到粉絲理解,不過網路上也有人質疑她這個舉動,是為了吸引有錢的馬來拿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